“逃犯”入住宾馆引来民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投机取巧冒用他人身份证入住宾馆,不料被冒用的身份信息竟是一名外地“逃犯”的。今**午,济南市历城警方处理一起冒用身份证件引起的案件,目前嫌疑人已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9月23日下午,历城公安分局山大路派出所接到警情指令,位于辖区内山大路与花园路拐角处某宾馆入住一名因伤害他人在逃的外地“逃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宾馆进行抓捕,不料经询问,却发现使用该身份信息的男子并非“逃犯”本人,而是冒用了他人身份证。

大众网记者从该宾馆负责人张先生处了解到,这名使用“逃犯”身份证的小伙子是今**午登记入住的,与他同行的还有另一名男青年。登记时,前台服务员曾仔细核对过二人的身份证照片,并未发现任何异常,便按照正常程序办理了入住。直到几小时后民警到宾馆询问该入住人信息,他们才知道此人与“逃犯”有关。“太像了,那‘逃犯’身份证照片跟入住宾馆的这名小伙子本人,简直太像了,普通人根本分辨不出来。”张先生向记者感叹道,这种事自己也是头一回遇上,宾馆一直坚持执行“一客一登记”制度,要不是长得这么相像,冒用他人身份证或者无证件等情况都是无法办理入住手续的。

经警方初步审查,这名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男子交代,自己是因为身份证丢失才想到用别人的证件代替的,事发前并不知道该身份信息为在逃人员。本想投机取巧蒙混过关,没想到竟把自己冒充成了“逃犯”。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