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公租房申请"卡壳"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天桥区樊女士来到长清区新城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其外甥王某的居民身份证后激动不已,按正常程序无法领取的身份证,在民警积极协调下,当日便办理成功。

记者了解到,自9月2日济南市2014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工作启动以来,各区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均出现排队现象,人气**。期间因身份证没磁、临时身份证无法信息输入等问题来新城派出所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9月21日上午,家住天桥区的樊女士与外甥王某急匆匆的来到新城派出所,询问王某的居民身份证是否已办出来。民警查询得知受理其身份证是在三天前,按正常程序无法领取身份证。樊女士告诉民警,正在为王某申请公租房,若再等几天这事就办不了了。看到樊女士及外甥都非常着急。辛苦多时备齐了其它所有材料,只差这一步就成功,现在却面临因为临时身份证无法刷入信息而告吹。

为解樊女士燃眉之急,民警经多方咨询,几经周折后向市局户政管理处居民身份证科反映情况,在户籍民警的积极协调下,王某于当日下午便领到了自己的身份证,顺利完成了公租房的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