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勾引牌友老婆诈骗两万余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坞镇的王军(化名)和李磊(化名)是牌友,王军偶然从李磊那里得知了李磊老婆杨某的电话号码,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王军和杨某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随后,王军就不断的勒索杨某,声称要将丑事告诉所有人。

据了解,王军和杨某的丈夫李磊是牌友关系,2014年春节期间,王军在和李磊打牌时,从李磊处得知了杨某的手机号码,之后便经常同杨某电话联系或者发短信。开始时还是一些普通的问候之类的语言,联系一段时间之后,二人的通话和聊天便由普通问候发展到了暧昧和挑逗,并于今年5月份,二人在一家旅店内发生了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二人姘居一起后,王军便经常向杨某借零花*,有时还有时不还,因为数额小杨某也不计较。直到今年6月份,王军张口就向杨某借5000元现金,杨某不同意。王军就威胁杨某说,如果不给这5000元现金,就把杨某和自己相好并发生不正当关系的事情告诉杨某的丈夫、儿子和村里的邻居,杨某害怕事情败露,迫于压力只好将家中卖土豆的5000元现金借给了王军。之后,王军又以同样的手段分别从杨某处敲诈勒索现金总计18000余元。到了今年7月份,欲壑难填的王军再次向杨某要*时,被李磊发觉,杨某只好向丈夫道出了实情,并在丈夫陪同下来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调查后了解到,王军在某单位上班,因平时吊儿郎当、不务正业,所以经济非常拮据。为成功将王军抓获,派出所民警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及时对王军进行了布控和跟踪,9月18日上午,在大坞镇一菜市场将他抓获。

目前,王军的行为因**敲诈勒索,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