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灵岩寺佛教文化节即将启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展示佛教文化魅力,打造精品旅游品牌”,2014’山东第七届大灵岩寺佛教文化节将于10月1日拉开帷幕,期间将推出系列佛教文化活动,文化节为期7天,10月7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此次佛教文化节由五大活动组成:“第七届大灵岩寺佛教文化节”开幕暨恭迎佛舍利活动;瞻仰佛舍利,感悟人生真谛;高僧说法 开启人生智慧;“做**出家人”灵岩佛教体验活动;灵岩茶禅茶表演。其中,“做**出家人”体验活动,游客可通过参与礼佛、过堂用斋、听经坐禅、拜塔颂经、品尝斋席、坐禅开示、昨晚功课等九项内容,真正体验原汁原味的佛门清静生活。

“齐鲁观风处,灵验景*幽”,灵岩寺作为全国四大名刹之一,系黄河流域*负盛名的佛教圣地。“十一”**周,抛开世间烦扰,走进千年古刹,欣赏群峰竞秀、风光旖旎、意趣盎然美景的同时,让我们共同感悟厚重的佛学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