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钓鱼“窝子”打伤他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周末约几个好友去钓鱼,原本是件休闲又惬意的美事。近日,济南一男子却以自己提前踩点打好了钓鱼“窝子”为由,驱赶其他钓鱼者并用石块将对方打伤。*终,公安机关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家住济南的韩某是一名钓鱼爱好者,9月20日恰逢周末,韩某一大早便约了几个好友前往长清某水库钓鱼。上午10点左右,住在附近的池某干完农活回家,途径水库时发现正在钓鱼的韩某,便上前阻止道:“这是我打的窝子,早上就撒下鱼饵了,你们别处钓去!”由于该水库是付费钓鱼的休闲场所,韩某和朋友钓鱼前已经缴纳了垂钓费用,因此对池某的指责并不认同。见韩某没有离开的意思,池某便捡起岸上的石头扔进水中惊吓鱼群,想以此逼走韩某。韩某站起来阻止池某投石块,却被池某推到在地,随后两人扭打在了一起。

厮打过程中,池某将韩某打到在地,并捡起石块击打韩某的背部,造成韩某受伤。*终,两人被韩某同来钓鱼的好友拉开,气不过的韩某随即报了警。

查清案件事实后,民警多次进行调解,但双方始终未就赔偿等问题达成一致协议。*终,公安机关对池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评两句:近年来,不少城市周边都发展了水库垂钓等休闲娱乐项目,这也成为广大钓鱼爱好者在闲暇时的好去处。不管是去付费钓鱼的场所也好,还是自己找片不花*的水域也罢,大家图得大概都是一段难得的悠闲时光。垂钓本就是个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爱好,若为了争夺位置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岂不是失去了这项活动*大的乐趣所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