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95后小作家出版个人作品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95后小作家、实验学子逄杭之的作品集《我是95后》两年前入选由**儿童文学研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谭旭东先生主编的“百部原创儿童文学作品丛书”,近日由万卷出版公司出版发行。

据了解,《我是95后》收录了小作家逄杭之11-14岁间所发表的散文与童话作品近百篇,分“校园风景”、“缤纷四季”、“美国纪游”、“想象天空”与“青春感悟”五辑,比较有代表性地刻画与呈现出这个年龄段的少年儿童们所特有的心理世界与精神面貌。

相关介绍

逄杭之, 现为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二学生。曾获第七届“雨花杯”****文学少年、第十二届“叶圣陶杯”****小作家、第四届“文心雕龙杯”全国新课标写作才艺大赛“全国校园写作才艺之星”等奖项。已在正式报刊发表作品200余篇,18次在全国性作文比赛中获一等奖或金奖。北京《语文世界》、重庆《课堂内外》、天津《同学少年》、河北《语文周报》、山西《新作文》、山西《小学生》等刊物都曾专题采访或整版介绍过逄杭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