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采购规模绩效实现双突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上午10时,山东省人民*****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采购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自2002年《**采购法》颁布以来,**采购规模绩效实现双突破。十多年来,全省**采购累计节约资金865.89亿元,相当于2004年的全省地方财政收入。其中,2013年的全省**采购节约资金151.59亿元,是2002年的14倍。今年1—8月,已签约**采购合同同比增长21.6%,共节约资金5.71亿元。

据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陈祥志介绍,近年来**采购倾力支持民生建设,采购范围快速扩大。十多年来,由最初的办公用品拓展到农用机械、防汛救灾物资、医疗器械、维修保障服务、金融服务、市政建设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覆盖了**活动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工程类**采购快速发展,2013年达到875.43亿元,占当年**采购总额的比重达到70.1%,比2002年增长了40多倍。同时,民生类**采购项目日益增多,如中小学免费教材、农家书屋、良种补贴等,成为**采购支持社会发展的新着力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凸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