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企业偷排污将接罚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全市国控**污染源,三季度又有多家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三季度青钢等企业超标排放废水废气。此外还有3家污水处理厂超标排放污水,其中莱西市洙河污水处理厂超标排放粪大肠菌,超标倍数达到了15倍。对此,市环保部门将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对16家超标企业给予处罚。

根据***规定,全市环境监测部门对我市国控**污染源开展了监督性监测工作。今年第3季度的监督监测结果显示:全市废水国控污染源企业12家,**性关停2家企业(青岛天柱化肥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季节性停产等原因未监测1家(青岛喜盈门家纺有限公司),实际监测企业数为9家。全市废气国控污染源企业28家,因季节性停产等原因未监测6家(青岛汉河热电有限公司、青岛焦化制气有限责任公司(热电公司)、青岛荏原再生资源热电有限公司等),实际监测企业数为22家。国控污水处理厂22家,实际监测数为22家。

9家废水国控污染源中有2家超标(青岛钢铁有限公司排放废水中的悬浮物、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排放废水中的悬浮物);22家废气国控污染源中7家超标,达标排放的企业比例为69.6%(超标原因是省环保厅颁布新大气标准,部分企业已纳入限期*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