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汽车站增12辆客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十一**周的即将到来,公路客运也将迎来“**时刻”。 据预测,此次客流将呈现出行时间集中、中长途客流稳中有升,短途客流增长明显的特点,客流人群仍主要集中在济南、长清、宁阳、肥城、新泰及各周边乡镇。

为应对客流高峰,解决出行难问题,泰安交运集团泰山汽车站在已经开通网上购票联网售票业务基础上,从细微处着眼,通过增开临时客车、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人员素质、优化环境等多方面着手,本着安全、方面、温馨的宗旨全方位备战十一**周,让旅客享受整洁、舒适、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

车站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爱心服务队”为旅客提供一条龙导乘服务;提前准备了12辆机动客车,应对客流量变化,**乘客在节日期间能够及时、安全、便捷出行。

在安全方面,车站在做好日常的车辆安检的同时,严格把好“三品”的检查关和车辆出站关, 配备流动管理人员查堵“三品”,维持秩序,防止“三品”及可疑人员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市**庆期间的出行安全、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