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新增车票快递服务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报消息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网上订购*车票的市民增多。记者了解到,继7月10日昆明铁路局试行快递服务接入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后,9月20日北京铁路局也推出此业务。

那么,不少淄博的市民非常关心什么时候可以享受此服务?针对这一情况,今天,记者登录了“12306”网站,在“我的12306”服务项目中,找到了“车票快递地址”的这项服务,填写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等信息就可以了,但目前只有昆明铁路局和北京铁路局实施了这一项服务。随后,记者采访了济南铁路局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济南铁路局暂时还没有推出此业务,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不过,随着此项业务的成熟,济南铁路局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