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肥城事业编面试27日举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肥城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试将于9月27日在肥城市实验中学进行。据悉,2014年肥城市事业单位招聘人数为161人,参加笔试的有2494人,*后进入面试的则为311人。

与往年相比,2014年肥城市事业单位考试考试条件无论在年龄、学历还是户籍方面都有所放宽。去年招聘工作人员中,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今年则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去年本科年龄在30周岁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35周岁以下,今年不论专科、本科还是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均可报考,博士研究生需不超过40周岁”;往年肥城事业单位招聘除研究生学历外,需要限制肥城生源,今年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生源户籍放宽到泰安市常住户口,泰安6个县市区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由于招聘条件的放宽,今年报名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1000人。

据肥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参加2014年肥城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试的共有311人,其中本科生有266人,研究生有66人,专科生则有29人,进入面试人数*多的岗位为临床医学,共有65人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定于9月27日在肥城市实验中学进行,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需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准时进入考场,参加上午场的考生需在上午7时前到考场集合,参加下午场的考生则需在中午12时30分前到达考场。本次面试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试考官皆来自外地。

肥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带好相关证件按时进入考场,外地考生应提前熟悉周边地理位置及交通信息以免耽误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