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烛峰15米高悬崖下惊现男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11点38分左右,泰山救援队接到两名来自外地驴友的紧急求救,两人走到风魔涧景点时,在一个山崖下面发现一名男子,当时这名男子蜷缩着身子躺在石头缝隙之间。由于山崖陡峭,两名驴友无法下到山崖下面查看情况,经过多次呼喊后,没有得到回应。随后,两名驴友拨打了救援电话。下午2点钟左右,泰山救援队携带救援设备抵达男子所在地点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现场的救援队员称,这名男子大约30岁左右,当时这名男子所处的地点离山崖顶部有15米左右的距离,男子当时躺在山崖下面,整个身体蜷缩在石头之间。男子上身穿着一件红色雨衣,包裹着头部,无法看到其面孔,下身穿着休闲裤,经过救援队中医护人员的专业检查确认,此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在男子周围也没有找到旅行包等其他物品。针对这种情况,救援队及时拨打110**。

一直到晚上8点钟左右,救援队员回到山下。据了解,24日,救援队将与公安部门一起,继续进山展开调查救援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