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东路10多辆车一夜被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接到多名居民反映车窗被砸的**后,崂山警方经过两个月的调查,近日在工地蹲守并抓获了39岁的嫌疑人赵某。

6月18日晚9时许,家住辽阳东路某小区的王先生晚上欲开车出门,发现停在路边的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且车身有多处被砸坏。王先生立刻拨打了**电话。当晚,有10多辆车的车玻璃被砸,所幸多数车内没有存放财物。

崂山刑侦大队会同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黑色T恤、中等身材的男子用石块击碎了一辆黑色本田车的前挡风玻璃。监控显示嫌疑人脸部有一条明显的刀疤。民警走访查明,“刀疤脸”就是在附近工地干活的赵某,但赵某去向不明。民警对赵某可能出没的几处场所布控守候。9月15日晚,民警获知赵某在工地的暂住处出现,立即赶赴现场将他抓获。

安徽男子赵某交代,自己平时嗜酒,常跟几个工友一起喝酒。6月18日晚,赵某酒后经过辽阳东路,发现停靠在路边一辆车内的副驾驶座上有一纸袋子,便随手捡起路边的石块,敲碎了车玻璃将袋子盗走。借助酒劲后,赵某砸车上了瘾,随后又在此路段接连砸坏了10多辆车玻璃,并盗窃车内上千元的财物。现赵某已被崂山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