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造小型飞机六年内升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黄岛新区对外宣布,新区将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并已初步确定“一个研发基地、两个园区和五个中

心”总体规划布局。计划至2020年,力争引进培育10家规模以上通用航空公司,研发制造出**专用小型飞机,年产值将达100亿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新区获批后,在充分调研国内外产业发展状况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新区做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战略布局。新区具有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雄厚、新区政策优势明显、人力资源储备丰富等方面优势,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前期将以通用航空运营服务为切入点和突破点,大力发展海洋航空特色产业,逐步推进航空配套产业基地。利用海岛和开放的空域优势,以生产小型飞机和发动机为主。

根据***批复,黄岛新区建设要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新区在海洋**、海上救援、海洋监管、石油勘探,以及私人服务、空中观光、飞行体验、海岛旅游等海洋飞行方面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与其配套的海洋航空服务中心将针对海洋**、海上救援、海洋监管、海洋巡查、海洋环境监控、海洋航空旅游和竞争性体育活动等提供技术指导及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