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领域一齐亮剑打假维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全市将**在八大领域展开打假工作,对网络侵权、假冒汽油、虚假有机产品认证等领域展开专项行动。同时,开通七部热线电话,市民遇到假冒伪劣产品或是侵权行为可拨打热线电话举报。

我市将出重拳打击利用网络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打击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以及销售假劣药品、农资等违法行为。对网络文学、音乐、影视、游戏、动漫、软件等**方面,以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图书等**产品,深入开展“剑网行动”,**打击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利用机顶盒、电视棒实施侵权盗版的行为。

同时,加强对互联网视听节目网站,以及以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为载体的网络文化产品的监管,依法取缔非法视听节目网站,规范互联网传播作品的版权市场秩序。以大型购物网站、网上售书平台等为**,加大对网络商品交易违法行为的整*力度。强化对网络接入服务商、域名注册服务商、信息服务商经营行为的监管。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及时删除侵权假冒有害信息,依法关闭、**违法违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