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济青高铁将设两隧道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济青高铁项目有了新进展,日前该项目进行了第二次环评。记者采访获悉,*新一次环评在线路长度上有所变化,根据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线路全长307.83公里,桥隧比83.92%,共设9站,包括新建车站6座,其中有3站在青岛市境内,线路建设中还有两处隧道,其中一处为青岛新机场隧道。据悉,该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2025年全线可开行16辆编组动车233对,建成后青岛到济南只需1小时。

据悉,今年8月份,济青高铁项目进行了*次环评,根据当时的公示内容显示,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位于山东半岛,线路西端起自山东省会济南市,自石济客专济南东站引出,沿既有胶济铁路北侧向东经邹平、淄博、青州,过潍坊后折向东南,经高密、胶州至青岛,引入青岛枢纽红岛车站,线路正线长度308.5公里。济青高铁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项目工期预计42个月。9月15日,济青高铁有限公司筹备组发布了 《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其线路走向没有变化,但在线路全长上改成了307.83公里,桥隧比83.92%。按照*新一次公示内容显示,济青高铁共设9站,分别为济南新东站、邹平南站、淄博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青岛机场站、红岛站,包括始发站2座,中间站7座。其中,新建车站6座,包括邹平南站、淄博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青岛机场站,与石济客专共建济南新东站,与青连铁路共建红岛站,改建胶州北站。济青高铁设置的9个车站中,青岛境内的站点就占了3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