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抢车位用上十八般武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石块、旧沙发、椅子、铁管、花盆、锥形帽、地锁……为私占机动车道当自家店铺的泊车位,商家将各种物品摆上道路占地方,阻止“外来车辆”停靠。昨日,台东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对台东商圈周边道路环境整*,*理商家私占泊车位、占路广告牌等违法行为,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良好商圈环境。

上午9时许,记者在台东六路与大成路路口看到,周边的临街店面基本都是餐饮店铺,人行道上摆放了许多商家的遮阳伞、灯箱广告等经营物品。特别是每家店铺门前的车行道上,安置了石块、旧沙发、椅子、铁管、花盆、锥形帽、地锁等各种杂物。

“这些杂物都是商家用来给自家店铺占停车位的,严重影响了正常交通。”台东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东商圈周边的道路商铺密集,停车泊位相对稀缺,商家为吸引顾客进店消费,纷纷将自己店面前的车行道占为己有。为防止其他车辆停靠,店家就将各种物品放置路边,有进店吃饭消费的顾客车辆,再由店员将占车位的物品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