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顺风车出事故引发巨额索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的杨女士因搭载朋友一起自驾游,途中发生车祸,导致同行的朋友瘫痪。近日,当地**判决杨女士赔偿117.9万余元。这件事引起不少青岛市民的关注,临近十一长假,搭朋友“顺风车”出去游玩的市民会大量增加。搭,还是不搭?有市民向记者咨询,有什么规避风险的办法?记者为此展开调查

四川成都的杨女士因搭载朋友一起自驾游,途中发生车祸,导致同行的朋友瘫痪。近日,当地**判决杨女士赔偿117.9万余元。此事立即引起众多有车族的关注。

据杨女士介绍,她与几名好友相约一起从成都自驾到云南旅游。当车辆行驶到高速路上时,杨女士去开天窗,结果发生了意外,车子驶离客车道撞上了**隔离带,造成后排座位上的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刘先生因伤势严重不幸瘫痪。后经交警鉴定,杨女士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几名受伤乘客均不负责任。不久杨女士就接到了**的传票,*终**判决,杨女士赔偿刘先生包括*疗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117.9万余元。因为是新车,杨女士购买了所有的商业保险,但是在确定乘坐险保额的时候,她选择了1万元的标准。因此除去保险公司支付的几万元赔偿费用,剩余的费用都需要杨女士来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