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给过生日妻子要跳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黄岛新区打工的李某和妻子王某因孩子在哪上学一事发生争吵,互不理睬。昨天是王某的生日,但李某竟给忘了。王某一气之下来到海边,喝下半瓶白酒,要跳海**,幸被民警拦下。民警找来李某,在他道歉后,夫妻俩重归于好。

9月17日上午9时许,当地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称在唐岛湾公园海边,一名女子一直躺在地上哭泣,期间还摇摇晃晃地想翻过栏杆,可能是要**。指挥中心迅速下达处警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时发现,一名妇女躺在地上,周围弥漫着浓浓的酒气,民警上前询问情况,谁知该女子并不回答问题,不时地哭泣着。民警拿来热水让她喝下,见女子的情绪稳定,民警开始劝说她,她这才慢慢道出了事情原委。经了解,该女子姓王,今年32岁,山东临沂市人。2013年年初,王某和丈夫李某带着孩子来黄岛新区打工。9月16日晚上,两口子商量孩子的上学问题,李某想把孩子送回老家上学,而王某则想把孩子带在身边照顾,双方互不相让吵了起来,丈夫一气之下竟说出 “过不下去就离婚”的话,让王某伤心不已。

9月17日是王某生日,她本以为丈夫能道歉服软,可是李某却忘了这茬,还是一直不肯搭理王某。王某一气之下离家外出,平日滴酒不沾的她竟喝下整整半瓶白酒,还跑到了唐岛湾公园,想翻越围栏跳海**,但因喝醉后浑身无力,翻了两次也没成功,她就躺在了地上,想休息一下再接着跳海。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李某,李某随即赶到现场。他得知妻子竟欲跳海**,而且当天是妻子的生日后,悔恨不已,哭着向妻子道歉认了错。随后,王某也打消了**的念头,原谅了丈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