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货车雨中爆胎失控冲进深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载着40吨钢筋的解放半挂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突然右前车胎爆裂,车辆失控在小雨中走着“S”形,司机王师傅担心翻车不敢踩刹车减速,拼尽全力想稳住方向盘,眼瞅着半挂车冲下路边沟,滑行了30多米进了玉米地。昨天清晨5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紧急赶到青银高速62公里处,破拆变形的驾驶室,将被困在副驾驶位置的妇女安全救出。

据司机王师傅讲述,事情发生在昨天清晨5时左右,当时天正下着小雨,高速公路路面有些湿滑,他驾驶这辆解放半挂车,将40吨钢筋从胶州送往崂山,当车辆行至青银高速62公里处南侧时,半挂车右前方的轮胎突然爆裂,车辆顿时失控,王师傅担心会翻车,根本不敢踩刹车降速,只能稳住方向盘,随车冲下了高速公路的边沟。车辆在边沟内滑行近30米后,冲破了沟底的隔离栅网,冲进玉米地里才被泥浆“拦下”。事故造成解放半挂车车头毁损严重,车载的40吨钢筋大部分被甩出车外,他的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被变形的驾驶室困住,手臂受伤。

接到过路司机**后,正在值班的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路政人员称,当时下着小雨,沟内一片泥泞,参与清障救援的路政人员翻过破损的隔离栅网,撬开变形的车门,帮助被困妇女从车内脱困,救援过程中,一名救援队员的脚被破损的隔离栅划伤,但是他依然坚持到救援结束,才肯回到路上清洗伤口。受伤妇女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