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专家号成市民热议话题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在岛城看病找**,挂号费不过八九块*,老百姓觉得实惠,一般的头疼脑热也愿意找名**来瞧瞧,而即将“试水”的“百元**号”这一新的看病模式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患者的热议。“**还是那名**,挂号费却涨了10倍,价格实在有点高……”“其实这样也好,挂号费上涨了,**看的患者少了,能腾出更多的时间研究一些疑难杂症。”一时间,“百元**号”成为众多市民热议的话题。

百元**号是否能被患者接受呢?实行以后是否能给患者带来更多的便利?昨天,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探访了本次“上榜”的**,他们多数是业界所属领域的**。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这些知名**坐诊时,总是一号难求,诊室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的**一上午看40个病号,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陈伯华是青大附院骨科主任,也是骨科领域的****,本次顺利入围百元**号名单。“找陈主任看病的人太多了,我们的号都是提前一周预约的。”在陈伯华诊室外排队的刘先生说,自己颈椎一直不好,找其他大夫看过,但是没有好转,这次希望能找陈主任好好“把把脉”。

陈伯华只有周一和周三坐诊,坐诊时间是半天,昨天7点30分,他就和助手一起坐在诊室问诊。刚一入座,陈伯华就立刻进入状态,仔细为每名患者问诊。记者留意到,陈伯华的桌子上没有摆放水杯,只有在一个角落里摆放着一瓶饮料,但这瓶饮料他是到了10点半左右才打开,一直到问诊结束,他只喝过两三口饮料。在问诊过程中,陈伯华没有离开过诊室半步,不停地给患者看病,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

“说实在的,患者太多了,比较忙,喝水少可以不用上厕所,这样可以多看几个病号。”陈伯华微笑着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