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夜查套牌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夜里外出拉活,以为能够逃过执法人员的检查,殊不知刚一出门就被等候已久的交通稽查队员盯住,被查后司机起初还矢口否认,但在铁证面前,司机*终承认了自己开的是 “山寨出租”。记者调查了解到,近年来青岛交通稽查部门一直对套牌出租采取“零容忍”、上限处罚的高压政策,但一些不法分子仍铤而走险。一些原本报废的车辆被改装上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现在套牌出租伪装的手段越来越**,差点就被他逃过去了。”青岛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讲述近期查处经历时说,9月13日接到举报,他们在城阳区双元路附近一家超市门口蹲守,从上午一直等到晚上9时30分,始终没有看到嫌疑车辆,就在队员们又累又饿时,突然一辆出租车从眼前经过,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队员们观察到这辆出租车整体显得破旧,可车顶灯却很新,这个细节引起队员们的注意,于是队员们开车跟随这辆出租车,为避免打草惊蛇,始终注意与前面的出租车保持距离。

一直跟随了近一个小时,出租车开到了城阳北站一家加气站停车,终于等到机会,队员们加快速度开上前去,堵住了嫌疑车辆。面对突然出现的执法人员,出租车司机有些手足无措,起初男司机还矢口否认,但面对铁证还是承认了自己开套牌出租的事实。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辆的牌照为鲁BT10XX,多方确认该车套用的是青岛海博出租车公司的牌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