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怪病无钱医治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没有这个好心人,我很可能就活不到今天,也不可能获得成为一个正常人的机会。”孙利军到现在也不敢相信,他的命运会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孙利军从小得了怪病,吃什么都不消化,骨瘦如柴,病重时肚子还会像气球一样鼓起,这个怪病整整折磨了他37年,*瘦的时候只有70斤左右。几周前,孙利军被送进了青大附院,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结肠,做手术可以*好,但他家中根本拿不出这些*。就在全家人要放弃之际,他的医生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求助消息,而正是这条消息改变了孙利军的命运……

家住平度的孙利军今年37岁,从出生起,他就患有一种怪病,不管吃什么东西都不长肉,很快,他整个人瘦得像一具小骷髅,哭声都显得虚弱无力。“虽然找了很多地方,但是都看不好孩子的病,家里很穷,也没*出远门看病,后来就把孩子带回家调理了。”孙利军的母亲告诉记者。虽有家人的细心调理,孙利军的病也是时好时坏,虽然他的个子在**天长大,可是体重却跟不上。“从小就是同龄人里*瘦弱的,上小学那阵身子还好点,有力气去上学,可是到了初一就不行了,整天肚子胀,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了。”孙利军说。初一那年,他就休学回家养病了。不犯病的时候,孙利军的体重能维持在一百斤左右,犯起病来,体重就会立刻掉到七八十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