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来青调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何立峰带领调研组来青调研经济运行、沿海滩涂*理、发展规划编制等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陪同调研。

何立峰一行*先来到青岛高新区胶州湾湿地试验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该试验区的建设管理情况,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加强湿地保护和开发,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接着,何立峰一行来到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高速列车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高速动车组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城际动车等新产品研制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国铁路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何立峰一行还来到蓝色硅谷核心区,实地察看了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馆、国家海洋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何立峰对蓝色硅谷的建设发展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规划,统筹各方面要素,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吸引**海洋科研机构和**人才,科学开发利用海洋资源,不断实现创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