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开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有着“小高考”之称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今年12月份举行。昨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此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将全部开考。今年,也是2010级学生*后一次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机会,从2011级普高生起,学生离校两年内可以多次参加重考,成绩按高者计入学业成绩。报名考生的考籍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和外语小语种等考籍信息依据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平台,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提供。没有取得考籍、考籍信息中无学生照片信息、考籍信息中无身份证号的学生不能报考。

本次考试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可报考的科目包括:2010级学生的不及格科目、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1级学生的全部科目、2012级学生的全部科目和2013级学生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根据规定,本次考试是2010级学生*后一次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机会。根据规定,自2011级普通高中学生起,学生离校两年内可以多次参加重考,成绩按高者计入学业成绩。

按照《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往届毕业生或社会其他考生如报考对听力成绩有要求的高校或专业,需要参加每年1月或6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科目的考试。 2009级以前(含2009级)的考生以及社会其他考生的考试报名,需*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个人信息的注册;注册完成后,考生通过注册时系统自动生成的考籍号、考生身份证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等信息可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信息的确认和修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后考生信息不得修改。201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成绩已经合格但需要听力成绩的考生按照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要求进行报名和缴费。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