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智慧校园指标安装新班班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小学数字智慧校园建设评估指标正式**。100%的教学班教室安装“新班班通”设备;教师办公计算机人手1台;学生用计算机中,小学生生机比例5.5:1,中学生生机比例5:1;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这些“硬杠杠”将让岛城孩子在大数据时代占得先机。

评估明确提出,中小学计算机教室配备多媒体教学管理软件并具有屏幕广播、多频道教学、屏幕监视、遥控辅导等基本功能,同时,建有录播系统,满足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的需求。初高中建成校园一卡通系统,并实现考勤、身份信息确认、食堂就餐、门禁等管理功能。学校还要配备一定数量的智能终端设备,探索移动终端在教学中的应用。智慧校园平台将建有办公管理、教务管理、成绩与学分管理、图书管理、选课管理、学生成长档案、教师多维度评价、校情智能决策等管理模块系统,80%及以上的教师能自主开发微课程并应用于课堂教学。

据悉,年底前,全市中小学将全面实现“新班班通”,80余所学校参加**学校与薄弱学校同步课堂或电子书包试点,2016年70%以上的中小学配备同步课堂专用教室。届时,师生乐享数字智慧校园的学习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