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方旅游交易会举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19日至22日,2014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天津市举行。我市旅游局、泰山管委、新天街有限公司、泰山温泉城、东尊华美达大酒店以及部分旅游企业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旅交会,并达成旅游合作意向和签订合作协议200余份,有意向参加泰安三日游的游客500余人。

在本次旅交会上,我市展台围绕“中华泰山·**泰安”宣传主题,突出了文化和自然交融的风光特色,由于市场分析准确、宣传策划到位,我市展位前吸引了众多与会的旅行商前来咨询洽谈,展台前***盛,到展台前进行咨询和索取泰安旅游宣传资料的人络绎不绝。旅交会期间,我市共发放各类招贴画、导游图、三日游折页、景区、景点画册等宣传资料5万余份,具有泰山特色的旅游纪念品5000份,接待旅游咨询者3.5万余人次。

本届博览会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主题,共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区市的近千家机构和企业参会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