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爱心复明工程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肥城市慈善总会决定从“慈善月”捐款中拿出15万元在肥城市开展“爱心复明”工程,为100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疗。

据了解,“爱心复明”工程是肥城市慈善总会今年“五大救助工程”之一,开展“爱心复明”工程,对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疗,能为创建美好肥城、幸福家园,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的救助对象和条件是具有肥城户籍,且肥城市困难群众救助中心数据库中已录入的困难家庭成员,五保户、城乡低保户、优抚对象、残疾人困难家庭的白内障患者和低保边缘困难家庭的白内障患者都可以申请。

据慈善总办公室主任刘永山介绍,申请免费手术*疗者,要到所在镇街(高新区)慈善协会,市直系统,领取 《2014年肥城市慈善总会爱心复明项目手术审批表》(一式两份),如实填写,经所在村 (居) 或单位,镇街 (高新区) 或市直系统盖章,由各镇街 (高新区) 慈善协会、市直系统,摸清患者家庭的实际情况、病况,严格审查,及时上报名单,将 《2014年肥城市慈善总会爱心复明项目手术审批表》 一起报送到市慈善总会审核批准、备案。审查合格后,街镇 (高新区) 慈善协会、市直系统,组织患者到指定医院查体,进行手术*疗。申请批准手续严格按程序操作,确定实施手术的名单将通过肥城慈善网站向社会公布,并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爱心复明”工程从2007年开始实施,已经帮助280名白内障患者**视力。此次活动的时间是2014年9月16日始至2014年12月15日止,其中9月16日至9月30日为**批申请上报、审核阶段。10月10日开始,各镇街(高新区)慈善协会,市直各系统,通知符合免费手术条件的患者到指定医院查体,进行手术*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