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50余台电梯接受体检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肥城市高层住宅楼和大型商厦发展迅速,电梯保有量急速增加。截至目前,全市注册登记的电梯(包括垂直电梯和自动扶梯)共有821台。电梯安全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日,肥城市质监局对自动扶梯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截至目前,检查5家单位,共50余台自动扶梯。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自动扶梯是否检验合格,并向质监部门注册登记;使用单位是否与有资质的电梯维保单位签订维保合同,并定期进行维修保养作出记录;电梯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对自动扶梯每天进行巡检,以便及时发现异常现象排除隐患;是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检查结果显示,相关单位均能按规范要求对自动扶梯进行维护保养,**自动扶梯安全运行。质监部门将进一步落实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随机抽查维保工作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