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帮扶任城喻屯刘东村孤困儿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任城区喻屯镇刘东村迎来了不寻常的**,在这里,市城管执法局驻喻屯镇刘东村帮扶工作组牵线企业帮扶捐助孤困学生工作正式启动。

自3月份驻村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帮扶工作组深入刘东村调研走访,发现村中多名孤困儿童生活、升学困难急需帮助。9月20日清晨,帮扶组工作人员来到刘东村,接村里孤困儿童到城市里与城里孩子结成对子。记者跟随采访了孤困儿童张亚欣、张浩轩姐弟的奶奶张大娘,张大娘向我们诉说了孩子情况:“他们爸爸37岁那年得了肺癌死了,我和孩子们的爷爷年龄也大了,不能出去打工了,家里全靠孩子的母亲在矿上打工挣*……”说到这,张大娘哽咽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结对子工作已经启动,孩子们来到市区,与济宁城区来的小朋友们一对一结成对子,一起到敬老院向老人献爱心,一起学习游戏,通过活动,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感受到了社会关爱。为了提高孩子们生活质量,志愿团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向每个孩子发放了600元帮扶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