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昨日一雨入秋跌破20℃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降雨加上北风,昨日,青岛迎来了自今年夏天以来的*低气温,全市*高气温*次低于20℃。突然而来的天气,让不少市民有些措手不及,室外,穿着短袖的市民等车时纷纷抱起了双臂。连绵多日的降雨,终于将我市送进了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昨日,市气象台发布消息称,我市今年入秋时间比常年晚了3天左右,气象**表示,从目前来看,今年我市出现秋老虎的概率已经很低了。

受切变云系影响,昨日岛城上空阴云密布,不时有阵雨降落。据统计,从前**午3时到昨**午3时的24小时内,全市平均降水量为6.1毫米(小雨),其中市区2.7毫米、崂山2.9毫米、城阳4.5毫米、黄岛3.8毫米、胶州6.6毫米、即墨4.6毫米、平度11.2毫米、莱西10.0毫米。本次过程雨量*大站点:平度市大泽山林场16.6毫米,平度市大泽山15.4毫米,平度市明村镇14毫米。

虽然雨量不大,但我市的气温却持续偏低,市区*低跌落至15.8℃,*高气温18.9℃,郊区*低气温14.5~16.2℃,*高气温在17.8~19.5之间,全市*高温出现在崂山19.5℃。低温天气,让市民朋友初尝秋寒。据了解,这也是自今年夏天以来,我市*高气温*次低于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