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iphone6被炒至1万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达93吨的iphone6从河南发往美国,但中国大陆地区却并未出现在苹果*发名单之列。岛城众多经营“水货”(特指从其他地区购买经过生产公司认证的产品)的苹果经销商已经围绕iphone6开始了新一轮的角逐。目前,港版iphone6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且价格被炒至万元,预计*快20日可抵达青岛。统一零售价5000元的手机如何被爆炒到10000元?到底是谁在买高价苹果?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记者探访多家商户了解到,除了岛城各大苹果专卖店明确表示没有iphone6销售外,科技街的商户们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在颐高数码广场一层的苹果柜台,导购人员胡女士正在接听客户的iphone6预定电话。 “现在能预定上就已经谢天谢地了,您还是别对配置和颜色要求那么高了。”胡女士对电话那头的客户说。

胡女士告诉记者,iphone6到21日才有现货,现在只能接受预定,需要先缴纳1000元的定金。她还特别提醒,只有**批iphone6上市后,才知道它的*终价格,按照现在这个预定形势来看,青岛**批港版iphone6价格不会低于1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