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曲阜高铁站一票难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十一**周还有6天时间,对于许多准备到曲阜游玩、也进入了*后的“*票期”。记者从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周期间来往曲阜多路高铁、动车车票现在已基本销售待罄,其中部分线路出现一票难求的市场局面。

记者从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根据铁路部门统一安排,京沪高铁曲阜东站2014年国庆节旅客运输从9月28日到10月7日,国庆节客流以学生、探亲、旅游流为主,主要方向为上海、北京,青岛、济南。

从曲阜师范大学就读的小商同学原计划10月1日当天上午乘*车返回济南,可24日上网一查才发现,不仅10月1日当天的高铁车票二等座已销售一空,只剩下17张99.7元的一等座车票,无奈小商同学只得放弃乘坐高铁,转而选择乘坐长途客车。他告诉记者相比高铁一等座,长途客车虽然相对较慢,但票价便宜只需45元。

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截止24日下午14:00,不仅10月1日曲阜去往济南、青岛、上海、北京等地的*车票所剩无几,就连平时上座率不高的商务座客票也基本**。

曲阜高铁党支部书记乔元利告诉记者,截止目***月1日曲阜前往青岛的高铁仅剩下一张二等座车票,曲阜至上海高铁车票已全部售完。10月6号、7号至北京、上海已全部售完,乔元利告诉记者6日、7日互联网订票未取票的高达90%,齐鲁网在此提醒旅客尽早取票,以免到时扎堆取票耽误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