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家冷藏企业免费消除用电隐患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水产冷藏加工业进行“义诊”,为开海后海产品冷藏加工提供电力**。截至目前,已对56家企业完成全面检查工作。

据了解,休渔期间,乳山市多数水产冷藏加工企业处于全停产或者半停状态。开海后,企业大规模投产,供电负荷陡升,用电设施极易出现故障。对此,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每家冷藏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冷库专用变压器及输电线路排查,对绝缘耐压等设备进行试验,对配置不合理的高低压熔丝进行更换。工作人员还深入冷库检查内部制冷设备的明、暗线路,**漏电保护装置有效运行,并对私拉乱接线路进行整改。

检查过后,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问询企业用电难题。针对企业的耗能状况进行分析,为企业量身制定供电方案,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发现隐患要及时告知用电企业,并就如何安全生产及节能增效提出指导性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