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女子带小女孩盗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在威海市区西城农贸市场内,一名女青年和摊主讨价还价时,其带来的小女孩却趁机盗窃秦女士装*的挎包。在二人准备离开时,发现情况的秦女士和弟弟及时将两人拦下,翻出自己的挎包并报了警。

23日上午10时许,在市区西城农贸市场,一名青年女子手里拿着一些蔬菜,带着一个10来岁小女孩走到秦女士摊前买菜。在二人讨价还价时,女青年带来的小女孩竟悄悄潜进摊位,将放在桌上的一个皮包偷走。

女子和小女孩离开后,秦女士正在忙活,一旁卖菜的朋友提醒她:“你桌上是不是丢了东西?”秦女士回头一看,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原本放在桌上的挎包不见了,包内有1.6万元现金,是她做生意的*。秦女士怀疑是刚才在摊位前停留的两人所为,于是喊来在市场里帮忙的弟弟一起追了出去。在市场南侧的马路上,青年女子和小女孩拦下一辆出租车正准备上车走人,秦女士和弟弟赶到后将二人拦下,当场在小女孩拿的包裹内找到自己的挎包。随后,秦女士报了警。

几分钟后,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城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秦女士、青年女子和小女孩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了解,青年女子姓何,来自湖南省,领着小女孩来威海找其生父。虽然何某拒不承认偷窃秦女士现金一事,但市场内部的监控视频已拍下她们的作案过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