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2岁女童打翻烧水壶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18日晚,两岁女童小春迎在父母卧室里玩耍时,不小心将父亲放在床头的烧水壶弄翻,滚烫的开水兜头浇下,将全身严重烫伤,烫伤面积达到27%。目前,小春迎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高额的*疗费让她的父母承受着*大的压力。

碰翻水壶,一壶开水兜头浇下

“真没想到,孩子在我眼皮底下出了这么大的事……”谈起事情发生的经过,小春迎的父亲刘广超痛悔不已。

9月18日晚8时许,刘广超在新租的房子里忙着收拾卫生,当时妻子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这时,他忽然想起妻子还没有吃药,于是便烧了一壶水,将其放在床头处。

悲剧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正在家中玩耍的小春迎蹦蹦跳跳跑进卧室,想抓着床头上床去和母亲玩,没成想将盛满热水的水壶抓翻。此时的刘广超听到“咣当”一声响后,心里暗叫不好,赶紧冲进卧室,但为时已晚,女儿的脸上、胸前全是热水,正疼得大哭。

眼前的一切,令刘广超和妻子一下子都傻眼了。因为没有急救经验再加上当时心里很是慌张,刘广超急忙脱女儿身上的衣服,没想到,这个举动让女儿伤势变得更重,脱掉衣服后,女儿烫伤部位的皮肤都粘在衣服上,给扯了下来。“当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赶紧用毛毯抱着孩子往楼下跑,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敢想,只想早点到医院。”刘广超回忆说。

忍住疼痛,要为父亲擦拭泪水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立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见到了小春迎,瘦小的她躺在病床上,上身裹着纱布,右脸和头部右侧被烫伤的皮肤已起皱,暗红色的伤口令人触目惊心,右耳周围的头发被全部剪掉,敷上了厚厚的烫伤药物。一名护士一边小心翼翼地给小春迎换药,一边不时地嘱咐小春迎的父亲刘广超要定时给孩子喂水,小春迎很安静,没有哭闹。看见记者进来,小春迎主动跟记者摆手打起了招呼。

小春迎的主*大夫陈宁杰告诉记者,多数时候,小春迎还是比较配合*疗的,只有在换药时不慎碰触到部分创面,她才会因疼痛难忍而大哭。

刘广超说,女儿的伤势属特重度烧伤,面积达27%,脸部、头部、胸部、背部出现二度、三度烧伤。目前,女儿尽管已脱离休克期,但仍处在感染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要他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住院的时间可能会很长。“前两天,孩子因为疼得受不了,几乎就没有睡过,老是哭,吃东西的时候要是不小心碰到嘴唇,也会疼得哭。”说到这里,刘广超泪流满面,站在他旁边的岳父也抹起了眼泪。

看到父亲哭了,小春迎伸出小手,试图给父亲擦拭泪水。

*疗期长,医疗费用尚无着落

采访中记者发现,市立医院整形烧伤科的医护人员对小春迎很关心,他们轮番到她的病床前观察病情,逗她开心,同时开导刘广超。“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孩子的关心,特别是杨金存主任和陈宁杰大夫,在孩子*救和*疗过程中都处处为我们着想,我们真是无以回报。”刘广超感激地说。

刘广超告诉记者,现在*让他犯愁的是女儿的*疗费。从女儿住院到如今,*疗费已花了1万多元,这还是整个*疗过程中的一小部分,后期的整容*疗费还不知有多少。刘广超说,自己给别人打工维修家电,挣的*不多,妻子因身体不好,一直没有工作,常年在家休养,所以女儿的*疗费让他一想起来就很绝望。

白云龙说,小春迎的伤势令女儿**崩溃了,他第二天来病房的时候,女儿都认不出他来,只是一个劲地在哭喊:“你们都帮帮我吧,救救我女儿吧。”

“现在,我们在四处借*给孩子*疗,我们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救救我的小外孙女,帮帮我们这一家吧。”白云龙流着眼泪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