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醉酒男子嫌朋友车技差亲自上阵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王某喝酒后,朋友开车载着他上路时,他嫌朋友车技不佳,亲自开车,结果与停在天福路停车场内的一辆车发生碰撞,致使两车受损。经查,王某属于醉酒驾驶。9月22日,王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8月6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后赶往现场看到,一辆轿车撞上了停在停车场内的另一辆轿车,致使两车受损,两车车身均留有剐蹭和碰撞的痕迹。民警现场调查得知,当时停车位上的轿车内没有人,而撞车的轿车上有两人,其中一名男性驾驶员满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处于醉酒状态。民警立即将他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验结果显示,他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33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据调查,当时这名男子王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不少酒,未饮酒的朋友载着他上路。经过该停车场时,由于空间狭窄不太好走,他的朋友就开车前后来回调整了好几次。王某嫌朋友车技不佳,亲自上去开车,结果撞上了停放的另一辆车。

9月22日,王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