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两男子拘禁殴打欠债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淄川的两名男子要债不通过法律途径,而是将欠债人非法拘禁两天并进行了殴打。9月22日,两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淄川的马某在王某经营的门头工作,工作期间借用了王某3万多元*一直没还。马某辞职后,王某一直想问马某要*,但马某一直避而不见。9月15日,王某与同事周某一起找到了一直没露面的马某,“赶紧把*还上。”王某和周某要求马某赶紧还*,马某却表示自己现在没有*。王某担心让马某离开后,万一马某跑了,自己的*就打了水漂。于是就让马某四处去借*,为了能要回*,王某和周某一直寸步不离地跟着马某,晚上也不让其离开,并将他带到旅馆过夜,声称只有还了*才能让马某回家。

9月17日,马某向亲朋好友借了一圈也没借到*,王某为此十分生气,觉得自己耽误了两天时间,一分*也没有要回来,肯定是被马某耍了,于是跑到街上买了两根棍子,回到旅馆将马某打了一顿。被打后,马某趁两人不注意拨打电话**。

淄川公安分局松龄路派出所民警接到马某**后,及时赶到现场,将3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经查,王某和周某对非法拘禁马某并对马某进行殴打的事情供认不讳,9月22日,王某和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