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iPhone6抢滩威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香港等地正式发售。昨日,记者走访威海市区市场发现,一些手机经销商已推出预订活动,更有港版现货亮相本市,港版iPhone6每部价格大都接近9000元。

在新威路附近,一家手机经销商用音响循环播放着iPhone6*爆预订的广告。“现在店里有iPhone6吗?”笔者走进去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只接受预订,初步定价为每部8888元。随后笔者走访了另外几家手机经销商,柜台上都没有摆放iPhone6,但大多数经销商都说可以提前预订港版。“想预订的话可以提前交200块*的订金,一旦到货我们可以马上给你打电话优先购买。”一名手机经销商告诉笔者。

另有经销商表示港版iPhone6有现货。“刚来了6部iPhone6,已经卖出2部了,数量不多,想购买的话*好马上买。”市区一家手机店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港版手机每部价格接近9000元,差不多是在香港售价的两倍。

一名经销商告诉笔者,提前预订的港版手机半个月内可以到货,支持三网通用,目前预订的人很多,行货发行预计要到明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