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红了相约峄城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石榴红了相约峄城”暨走进中国石榴城领略四季风光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在万福园景区隆重举行。枣庄市人民**副市长霍媛媛,峄城区**刘振学、张贺泽、窦建军、刘树怀、闫羲和、马洪玲出席仪式。

刘振学在致辞中指出,峄城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是**的“中国石榴之乡”、冠世榴园就是峄城一颗璀璨的明珠。近年来,在市委、市**的**下,峄城区按照“石榴做深”的发展战略,以建设中国石榴城为目标,全力推进冠世榴园景区5A提升,使园区变景区;积极融入枣庄全域乡村旅游大格局,培育“榴园人家”乡村旅游品牌。全区文化旅游再上新台阶。

刘振学说,峄城处处好风光,榴园时时皆美景。希望各位朋友共同享受石榴的甜美芬芳,领略冠世榴园的四季风光,在这里多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千年峄州的风采神韵和现代峄城的勃勃生机。热忱欢迎各位朋友以摄影为纽带,相约峄城,聚焦榴园。

峄城区副区长马洪玲介绍了本届摄影大赛活动情况,本次摄影大赛是**峄城区委、峄城区人民**主办,为反映峄城区经济社会文化及生态建设成就,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大赛,摄影,可以突破语言障碍,超越地域和时空,达到“一图胜万言”的强烈视觉效果。本次摄影比赛活动借助中国画报协会及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的平台,邀请省内外**摄影家在今年四季来山东拍摄峄城,采取邀请拍摄与自由投稿相结合的形式,用镜头反映峄城的自然风光、旅游生态、人文历史、社会风貌,用艺术形式展现峄城生态、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