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突袭枣庄局部地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受台风“凤凰”**影响,枣庄市气象部门预计23日、24枣庄或迎来的阴雨天气,而原本预报的23日的小雨天气却迟迟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相比较于23日晴朗的天气,24日一早,枣城就很是阴气沉沉,到了下午17:00左右,一场突如而来的降雨“冲刷”着枣城部分地区,使得很多市民措手不及。

24日早上,天气就显得很是沉闷,到了中午时分,气温升高,天气更是闷热,到了下午,原本就比较昏暗的天气突然之间变得更加的昏暗,紧接着,突如而来的降雨开始如期而至,行走在路上的市民也都纷纷开启“回家模式”,同时,也给市民来了个措手不及,降雨也是的原本沉闷的天气有了一丝凉爽。

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的**环流云系影响,从23日开始,枣庄局部地区将迎来小雨天气。据悉,阴雨天气不会带来降温,受阴雨天气影响,将给枣庄带来些许湿润。而随着本轮阴雨天气结束,“凤凰”对枣庄的影响也会随之结束。

“根据我们下午发布的预报数据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到了27日,枣庄的天气阴有阵雨,提醒市民外出备好雨具,以防淋湿。”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晴转多云,降水概率10%,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17~28℃

26日,全市天气多云转阴,南风2~3级,气温18~26℃

27日,全市天气阴有阵雨,东风2~3级,气温19~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