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执意做亲子鉴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一直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所以总是要求跟孩子做亲子鉴定,妻子屡次**并*终提出离婚。没想到,9月17日上午,离婚已一年多的莒县青年陈某来到其前妻住处,再次要求做和孩子的亲子鉴定。在威胁未果后,他将前妻的车玻璃砸破。9月18日,城东派出所依法给以故意损毁财物违法行为人陈某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记者了解到,陈某因为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便一直要求做亲子鉴定。陈某的妻子羞愤难当,在屡次**未果后终于提出离婚,孩子抚养权归陈某前妻。生活本该走向平静,陈某又结婚,并且很快有新生命诞生。但是一直纠结上一段婚姻,屡次到前妻那里要求和孩子做亲子鉴定。

9月17日,陈某一大早便来到前妻的住处,再次威胁前妻答应他做亲子鉴定的要求。前妻不堪其扰选择**,警察来到后进行了劝说,陈某满口答应。但是在警察离开后,他又返回来,在楼下打电话要求他前妻下楼,说不下楼就砸坏她的车,他前妻不接电话,恼怒的陈某便用自己携带的钢锤砸坏了前妻汽车的前挡风玻璃。9月18日,城东派出所依法给以故意损毁财物违法行为人陈某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