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想提前退房房东不干!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租的房子还有半年到期,但是自己不想租了,于是打给了房东电话,房东却坚持不退房租。无奈之下,租客搬了出来,临近房子交接了,双方却起了争执,谁也不肯退让一步,眼看*药味十足,日照路派出民警赶到了现场,进行了协调。

据了解,租客李先生是个外地人,五年前自己在城区租住了一套二层楼房,房租都是一交一年,按照合同约定,今年9月15正好期满。但是今年3月份,李先生由于各种原因不想在此租住了,于是拨打了房东的电话要求提前半年退房,房东表示房子还没到期,不能退房,于是对李先生的电话置之不理。虽然房东对自己退房表示不理睬,李先生还是早早的搬了出来。

“他当时电话也不接,就告诉我按照合同来,既然我不想租了,就让我租出去。”租客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想早早退房,没想到“困难重重”。9月15日,合同上约定的退房日期到了,房东去收房子,可李先生却在房间里不走了,要求退款。“我们接到**赶到现场后,现场*药味十足,双方都好几个人,吵吵嚷嚷的。”日照路派出所的处警民警说,房东要锁门,租客偏不走,双方争执不下。

据悉,*初房东答应退一千块*给租客,但是租客并不同意,就在这点上,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协议,眼看着双方还是僵持不下,而房东也态度强硬了起来,表示一分*不退时,并要强制锁门,日照路派出所民警就此事情进行了双方协调。*后,在民警的协调下,房东和租客均同意了*初的建议,房东退还1000元给租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