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派出所民警进辖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和平派出所民警进辖区 进行规范使用燃气的安全宣传

为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和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规范使用燃气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口头宣讲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各餐饮单位进行了安全宣传,**提醒群众在使用燃气时要及时关闭天燃气的安全阀门、**良好的通风条件等,并就消防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向餐饮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宣传,切实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防止因安全常识缺乏和操作不当而引发事故。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以及各餐饮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其从思想上重视燃气潜在的危险性,切实**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