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车停路边被撞上树寻祸首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做为一个有良知的人类,你可以在撞了车之后一走了之吗?你这样做你妈妈知道吗你的孩子知道吗?如果你有起码的道德,请尽快跟我联系。如果通过监控找到你,事情就不是那么好商量了。 ”昨天上午,新浪微博网友“果小胖是我的宝儿”发表帖文,谴责肇事者将其停放在小区楼下的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撞伤,之后驾车逃离了现场,连个电话都没有留下。从帖文中附上的图片来看,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不仅左前方有明显刮痕,右侧车身因为受到撞击也贴上了一棵大树,车体有轻微变形。

帖文发布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并发表评论。网友“noles”的跟帖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众多网友的意见,该评论称:“都有保险何苦肇事逃逸?承担一份责任就这么难吗?这样的驾驶员应该严肃追究! ”

昨**午,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对方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事发之后已经拨打了110和122**,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肇事车主与其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