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房二手房齐跌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限购放开的利好,开发商自8月起展开持续的低价促销战略带动销售,这一市场行情直接反馈到***的数据上。昨日国家***发布统计显示,今年8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6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仅厦门一城环比上涨,另一地环比持平。其中,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价格环比下跌1.1%,同比上涨0.3%。二手房方面,房价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1.4%。

国家***昨日发布今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方面,68个城市环比下降,仅厦门一城环比上涨,另一地环比持平。与去年同月相比,19个城市价格下降,48个城市上涨,3个持平。

二手住宅方面,67个城市价格环比下降,2个持平,仅有1个城市环比上涨。与去年同月相比,32个城市价格同比下降, 37个同比上涨,1个持平。

青岛的新房、二手房的房价走势基本与全国其他大中城市保持一致。8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价格环比下跌1.1%,同比上涨0.3%。

二手房方面,房价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1.4%。新房、二手房双双出现环比下降的态势,同比方面新房涨幅收小、二手房跌幅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