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举办农产品新品上市说明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潍坊安丘盛大农产品交易中心举办农产品新品上市说明会,由安丘东篱庄园开发研制的生姜和牛蒡两大类男女分用四个微生态品牌系列茶品研制成功。

近年来,安丘市委、市**全力打造创新型农业,鼓励企业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几年间一大批深加工农产品脱颖而出。安丘东篱庄园是一家全价值链微生态有机果蔬食品的种植、生产和提供者。庄园先后在山东、陕西、黑龙江等地精选生态农场,全程无害化种植,质量达到欧盟出口标准。同时又引进英国安克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的生产工艺,分别建立微生态有机饮品基地。2013年世博会期间,安丘东篱庄园作为惟一微生态有机农业参展商,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具魅力的系列化产品,受到与会者****。此次庄园推出系列农产品深加工品牌,标志着安丘农产品加工向精深发展又迈出一大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