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0年水清沟老市场关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市北区四流南路与河清路路口的水清沟市场全部关停,水清沟街道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将有200多个摊位的占路摊点群全部取缔,这个存在了30多年的老市场从此消失。占路摊点群取缔后,施工人员将已经进入拆迁改造区域的河清路围上施工围挡,此处将建起一个3.7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大型商超。

下午2时许,记者在四流南路与河清路路口看到,以河清路路口为中心的区域,汇聚了众多正在经营蔬菜、水果、海货、肉食等商品的占路摊点。因为是占路经营,该区域没有上下水和排污管道,经营海货的摊点流出的污水蔓延到整个路口。为占到显眼位置,许多摊点都摆到了四流南路的机动车道和水清沟公交车站前,过往车辆到此都得减速绕行,公交车也无法进站上下客。为**该区域环境,水清沟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公安、环卫等部门,开始对这个非法占路市场整*取缔。

“我们前期对非法占路摊点调查摸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摊贩限期整改,今天是截止日期,还未自行清理的全部集中取缔。”水清沟街道城管科科长万立明告诉记者,水清沟市场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存在,市场遍布在贯穿大水清沟村的河清路上。这个自发形成的市场,曾一度是该地区*繁华的农贸市场。近年来大水清沟村开始拆迁改造,河清路已经成为拆迁工地,水清沟市场中的摊贩便挤到河清路与四流南路的路口占路经营。由于这里紧靠水清沟公交车站,过往市民众多,不到百米长的四流南路上,聚集了200多家占路摊点,严重影响了周边交通和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