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营举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至25日,我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营技师学院举行。据了解,本届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市技师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承办,包括维修电工、焊工、车工、钳工、化学检验工、仪表维修工六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各县区的277名工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各工种的比赛现场,选手以娴熟的操作、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展示**技艺,展现个人实力。在焊工技能操作现场,真可谓是“*花四溅”。每一位参赛焊工都专心致志,一手拿着焊接工具,一手拿着防护面具,*光此起彼伏,还发出“呲呲”的声音。与焊工技能操作现场相比,钳工技能操作现场显得安静了许多。裁判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比的是谁误差更小。参赛选手小心翼翼的磨着、量着,准备完成一件件“精品”。

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第四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告诉记者,此次竞赛将有助于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科学技术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