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9月发生90余起坠落事故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自9月份以来的20多天时间里,烟台市共发生了90余起人员高处坠落伤害事件,部分伤员出现颅脑创伤、脊柱骨折等严重症状。

据了解,9月4日下午13时27分许,招远齐山镇的50多岁宋先生在自家平房平台上晾晒东西时不慎一脚踏空,坠落地面,导致头面部、腰部等多处受伤,多亏被120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才脱离危险。无*有偶,第二天,龙口诸由观镇的68岁唐大妈在行驶的三轮车上不慎坠落地面,头部着地,导致当场昏迷,好在当时车速不快,经过120急救人员紧急救*,目前也已脱离生命危险。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介绍,高空坠落伤情一般较重,而且一旦造成脊柱骨折将可能造成截瘫,应引起市民的重视。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高处活动时,一定多加小心,尤其是高空作业应采取相关防护措施,以防止受到严重坠落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